close


學會改變,改變自己的思維套路,學會駕馭,駕馭自己的思維變通,學會口才,口才的竅門是怎麼說的順序,怎麼聽的秩序,在一定的秋薑黃 功效順序裏找秩序,在一定的秩 序裏找順序,不要因為耽誤而放棄,不要因為放棄而耽誤,世界上的未來,每個人都可以走上高山,世界上的流水永遠比自己的腳跟還低,勇往直前,不怕風雨,不 怕嚴寒,學學習,看學習,問學習,用心學習。

載動一個人的是心,改變一個人的是外景,我們讀懂的是學會猜疑,還是判定,有時候的 選擇會傷害自己,有時候的選擇會迷失方向,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的學習時間,卻可以訪問自己思考的目標,決定自己的每一個路線,改變自己的每一個疏通,學會載 動思維的情緒,學會改變思維的生動,用靜詞,動詞,形容詞,去溝通自己的內心,去調整自己的靈魂繪畫。

擴大自己的觀察力,縮小自 己的聆聽,轉變自己的思維頻率,研究冷靜和激動,在衡量沉默和付出的畫面找句子,在攻擊和後退的目標外找方向,每個位置都有新天地,每個佈局都有新發現, 因為每個人的冬天是下學的,那麼必須建立心靈學校去養育自己那顆真誠的心,因為每個今天是必須度過的,所以必須命運的變遷,改變周旋 的判斷和思考的探索。

心都沒聽過,何必忘記自己的未來,眼睛都沒瞎,何必不去閱讀外界的風景來改變自己的語言格局,耳朵都沒聾, 難道等著別人DSE 模擬試給自己說嗎?不要忘記,不要丟失,不要太多的複雜,不然自己就會無能為力,多知道一點,就少問別人一次,多追一分鐘,明天就多了一份期待,不 要怕,不要等,學會學習,學會準備,學會學會的學,回憶分析追逐,駕馭判斷。

你看不見,我也看不見,它的名字叫智慧,我聽不懂, 你聽不懂,它的不是叫天機,你說不出,我說不出,它的風景叫心跳,你不知道,我不知道,它的繪畫叫天空,你抓不住,我抓不住,它的位置叫大地,你還是那個 寫不出的未知數,我還是那個總結不成的畫筆,都做不到別人看到的,都看不到別人說出的,都是一座山,你能走進別人的心,我能跨越別人的腦海,不同的就是, 你在陽光下,我在月圓下,思考的問題不是一條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